午安^^
先报告昨晚的行程...
...昨天...
一早起来很不舒服!
头重重的...又晕晕的@@
将的情形就维持到晚上t.t
大概7点左右...好料少少...
因为老妈冲人参水给我喝...(很难喝)
(skip)
晚上跟朋友看戏---“鬼也笑”
有点吓人@@...
声音很恐怖@@...
看到眼睛水汪汪><
(skip)
看到10点左右...
去starstyle喝茶...
我叫blue star喝...
今天的blue star和往常很不同><
超甜的咯@@
...
叫东西吃--煎鸡扒
东西来到有点慢><
东西来到...
老豆就打来叫回家料@@
水没有喝完...东西吃都还没开始...就要走料@@
浪费!!
(skip)
回家...头又开始作怪><
...完...
...今天...
凌晨4点多左右...
无端端起身...
看到电话有信息...
一个是CS...一个是mushroom...
Cs~明天(今天)可能陪不到你去泼水了:(我不舒服~对不起哦:)
mushroom~对不起噢~明天(今天)我没去了~bo mood:(
其实如果你们没有线这些给我...我明天可能也是抱病去玩吧><
结果就是...今天没有去庆祝泼水节:'[
有点可惜:'(
唉~不用紧啦^^
有的是机会❤
(skip)
我妹原本有去的...
可是她朋友迟迟没来...
她有点不爽的跟她朋友说不要去了>~<
(skip)
现在的我还是超不舒服地说:"[
...完...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