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读完书回来...
准备了一下...
就去补习^^
2点就去...其实是2.30开始补的xDD
因为要帮妹妹去报名补习^^
(skip)
东西弄完料...然后就等凌...
心就想~等凌来料...就去剪头发^BD
结果等~等~~等~~~还没来==
原本的心情被将的情形下搞砸了><
凌来料...不去剪料(#‵′)...因为没那个mood料><
就跟凌去kiara走走^^
顺便做埋一些38的东西^//^
时间到料...补习^^
(skip)
补完回家...
准备去佛光山做义工^^
......
全部人去到料...
在那边哈拉料一段时间...
...@#$%&...
过后不知道是谁提议讲要去爬山的xDD
结果全部点头{包括我}^^
爬....
爬......
爬.........
爬到累死人><
还有爬到...凌在半路换衣xDD
(skip)
上到半山(应该有半山吧>~<)
全部累料...
然后下山...
下...
下......
下.........
下到bibii跌倒xDD
(skip)
下到去就拿衣服...
然后就进去...
听...
这个就听到不到一半...
就走出去聊天^^
聊下聊下...
聊到偷拍去xDD
(skip)
在外面聊料很久...
结束...
回家...
凌の"儿子"载^~^
算是平安到家xDD
写blog...
...完...
PS:期待礼拜的泼水节xDD...❤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