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阿鲁 ~
更新 ING
今天有补课
tapi 我米有去 :P
应该说每次补课
我是没有一次是出席的 :D
不过今天起床时间跟读书时间一样 -.-
因为要去赴约 :)
约了朋友去--跑步
事实上
我根本就没跑
斋玩而已 -.-
要去吃早餐之前
跟kenie和妹走去玩秋千
(童心未泯) XD
在那边玩着玩着...
看到一大帮小过我们的小弟弟
(原来他们ponting sekolah)
将还好
觉得好笑的是
听到他们一直
"老帅~老帅~"
"老水来料~~!!快点跑~~~"
XD
没理他们
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:)
吃完...就各自回家
整11点左右...我去报名考undang :D
期待可以快快那车牌 (¯﹃¯)
今天收到的手信 :D
傻婆送的...
傻吡:
生日快乐...永远爱你 <3
生日快乐...永远爱你 <3
我发觉...
自己很爱做埋那些"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"
自己很爱做埋那些"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"
这种事情做过两次
我发誓不会再做第3次 !!
:)
今天放学
跟朋友聊着天...聊到
"...为什么都长到将大了...友谊还会发生问题..."
她跟我一样
友谊出现问题 XD
所以跟她聊下聊下蛮好笑的 XD
冷眼?!
1个人给我2次冷眼...
告诉你
我不会给你第3次机会 :)
第一次...我会好奇
第二次...我会莫名其妙+在意
第三次...你好走远远
-.-
-.-
生下来不是来受你的气 ==
恩恩
女人吖~女人
(叫爽) :D
说真的...其实我很少约人出街的
多数是别人约我
我就出的
没人约我
就在家睡觉 (¯﹃¯)
可是今天有人约我出
我却没出 -.-
因为老妈子不给我出 ==
说我一直出
-.-
唯有在家呆鲁~~ :(
没东西写了 :D
8鲁~
8鲁~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