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:)
今天是冬至
祝大家冬至快乐 :D
不知道要用什么感觉来形容今天的心情
有抱歉'''痹'''傻眼'''开心'''最后还有期待 XD
抱歉是因为
昨天因为好奇心按了某些virus ><
搞到乱乱tag人 /.\
还弄到有些户口也中virus
真是抱歉 ><
痹是因为
玩下fb...有个小妹妹tag我
问要表删我做朋友 -o-
问我意见? 过后又说什么"决定不删了" ==
什么鬼哦
如果你很困扰...那我很抱歉
可是如果你想删...那就请直接
别无聊...走来tag我问意见 ==
好像搞到要大家很在乎她这个朋友将 o(╯□╰)o
好像搞到要大家很在乎她这个朋友将 o(╯□╰)o
傻眼的是
这两个月来...
我用料很多钱
看到就买''看到就买 =3=
而且还欠人钱...够力 /.\
还有还有
值得开心的是
我要买电话啦 XD
旧的那架
卖给我姐男朋友 XD
开心 ❤
最后
我有期待的事
那就是回马口跟朋友迎圣诞 ❤
倒数!!
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:)
尤其是一帮疯疯癫癫的朋友 :D
期待 ~
过两天回马口了 :)
88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