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1106:这两天

时间过得很快...
快到连我自己的blog太久没更新也忘了 -.-



聊聊昨天の点滴 =]

昨天...
我跟姐姐带小狗去狗店(Global's Pets)冲凉+打针
那边的服务生都很nice
还很幽默 xD

还看到一个帅哥 BD
那个帅哥也是那边的服务生来的 :)

他给我的感觉...
他很有爱心+很帅 xD

哇靠==
发花痴 ><''



下午整5/6点就去接狗狗
然后回马口 =]





回家途中...
看到不知道是什么地方
那边的人举办游街活动
很热闹+有点塞车 ^^''

有花车..有舞狮..有舞龙..有人在花车上唱歌..也有人拿着神游街 :)
很热闹 :D


我就是一边走一边看
看完就继续睡觉 :P



回到马口都整9点多左右...
吃晚饭想约女人喝茶聊天的
结果女人既然回家了@@
少见... 吓到下 XD


想找其他人
其他人都留在家 -.-


没人陪我喝
不可以!!
我就是要喝!!
结果就找了我姐姐陪我去喝 XD

边喝边聊 :)
两个傻婆就好像什么都聊不完将 :P



说完昨天,现在就开始说今天 ^^

今天11点多起床
吃完早餐就去外公家做"沽类"==
讨厌做"沽类"啦 t^t


而且...
我觉得自己有洁癖 ==''
看到很多古灵精怪的"灰尘"
自己会鸡皮疙瘩 ><
尤其是突然间冒出壁虎出来 :'(
吓到我跳起来 ><


不知不觉就做很6/7个小时 @@
辛苦一天就回家鲁 :]



最近
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 :D

瞪!瞪!瞪....瞪!

它叫珊珊 :D


它还蛮可爱的
有时样子还蛮无辜的 ^^''
哈哈...总之就一个傻傻样的 XD





呼呼~~!!
很开心...还有两天就去云顶玩 xD
第一次!

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旅行

虽然"云顶"这个地方自己都算熟了
outdoor什么都玩过了

但是!

第一次跟朋友去玩的感觉
应该会蛮新鲜的 :D


期待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