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.50
没事做...
上FB...
跟mushroom&xiao yu聊起天来^^
我们聊聊将久(其实也不算久)...
都还不知道我们在讲她xDD
过后mushroom有blog的东西请教我...
就教她咯^^
最后还是我帮她弄^^''
其实那时我是一心二用:D
一边跟Cs聊电话...
一边玩电脑:P
没办法><''
Cs教的xDD
上来JB也3天了^^
在JB做么??
我也不知道:目
突然间想上的BD
唉~~
过多几天又要读书料@@
舍不得我的指甲><
也因为这个原因...
上个星期被"赖皮"讲我笨==
"开学料...还不是要剪的~~"
==他讲的T^T
其实也是啦><''
留将长...还不是要剪的@@
skip
星期六...
跟姐姐去KL玩BD
礼拜回马口:P
问我为什么??
因为就是要礼拜回xPP
不写料...
停笔...4.05a.m^^
早安??
or...
晚安??
whatever^^
都是"安":D
886^^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